主席的話

今年是我服務皇仁書院家長教師會(家教會)的第四個年頭, 衷心感謝校長、各位老師及委員對我的信任, 推選我為家教會主席。 身為皇仁書院的舊生,能夠換轉另一個角色繼續連繫母校, 服務一眾家長和學弟,實在令我深感榮幸。

 

不知不覺,疫情困擾我們已經有兩年多了。 九月開課時 ,很高興見到同學們終於可以回復全日上課的情況。多了學習時間之餘, 亦得到更多中學生本身應有的課餘活動。能與一眾師兄弟交流互動, 樂也融融。


在疫情的影響下, 籌備家教會的活動亦顯得更為艱辛。 在此再次多謝梁校長,老師及各位家長的支持和鼓勵。亦多謝家長與老師委員的默默耕耘,才能讓「與您同行」1.60公里挑戰籌款活動, 家長學堂 , 線上義補等活動得以順利舉辦。
 

執筆之時,正值政府考慮進一步放寬疫情限制措施。 期待疫情帶給我們的影響 ,很快會成為過去。
 

 

 

林衛琳

 

皇仁書院家長教師會第三十四屆(2022至2023年度)主席